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世界级水准打造国际瓷艺朝圣地

中国青瓷小镇维景温泉度假酒店开工暨签约仪式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见习记者 林欣颖)6月11日上午,中国青瓷小镇维景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开工暨签约仪式举行。
   丽水市副市长王小荣,上海道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文,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杭州维景国际总经理王璞,中国国旅浙江公司总经理许亮,中国旅行总社国内部经理陈裕斌,道铭(龙泉)青瓷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千林等领导和嘉宾参加。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市委常委诸葛春杰主持签约仪式。
   王小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道铭集团珠联璧合、强强联手,旅游业两大巨头中国国际旅行社、中国旅行社与丽水以及龙泉开展旅游战略合作,不仅是龙泉文化旅游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更是丽水旅游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必将开启丽水全域旅游发展新篇章,为奏响新时代田园牧歌、打造世界级诗画丽水、复兴升级版农耕文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敏文表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是多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今后将努力构建多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为把中国青瓷小镇打造成为集历史文脉承续、产业优化升级、居民宜居幸福的国际瓷艺朝圣地而不懈努力。
   王璞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和专业背景,在中国青瓷小镇酒店项目中携手并进,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更好地欣赏历史、人文,共创龙泉美好的未来。
   签约仪式上,王璞代表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龙泉市青瓷小镇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中国青瓷小镇维景温泉度假酒店管理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代表龙泉市人民政府,和丽水市文旅委以及道铭(龙泉)青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同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旅行社总社签订《旅游战略合作意向书》。
   在随后举行的开工仪式上,王小荣宣布开工。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
   市委书记王顺发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在丽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丽水市旅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以及道铭集团的共同努力下,青瓷小镇成为龙泉全域旅游新的增长点,并被评为浙江省十大示范特色小镇、住建部首批中国特色小镇。青瓷小镇维景温泉度假酒店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极大提升小镇的特色吸引力和核心竞争力,成为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一张闪亮名片。龙泉有决心、更有信心与道铭集团一道,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大手笔,以世界级水准建设青瓷小镇,努力把小镇打造成为特色小镇“中国样板”和国际瓷艺朝圣地。
   据了解,中国青瓷小镇维景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总投资约4.05亿元,总规划建设用地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8万平方米。其中,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3.63万平方米,客房数为404间。酒店以龙泉青瓷为创意灵感,打造青瓷小镇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群。同时,项目引入高端酒店品牌——港中旅旗下“维景”进行酒店管理合作,利用其多维度资源,全面拓展旅游市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2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