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公共场所许可事项实现“零次跑”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海燕)近日,宝溪乡高山村醉天师民宿客栈负责人马女士收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卫计窗口寄出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后欣喜万分。
   “以前提到办证就怕,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手续,要把材料递交至窗口,通过现场审核后,还需7个工作日才能领到证。现在方便了,把相关申请材料上传到网上办事平台,在家等就可以,一次都不用跑。”马女士说。
   今年以来,市卫计局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出“零次跑”审批模式,不断提高办事效率。
   据介绍,群众若要申请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新发证、变更、延续,只需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将相关申请材料上传至平台,待窗口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申请事项批准文书将以快递方式送达申请人。今年1月至今,已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60余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2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