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非法医疗美容机构被查处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陈志萍)近日,市卫生监督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一家美容院涉及非法医疗美容。
   接到举报内容后,市卫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地毯式”搜查。在现场检查中,发现该店有“膜光V雕”焕颜仪等美容仪器,还有多本顾客账本中有“皮秒”美容消费记录,但经营者并没有获得相关资质,涉嫌非法医疗美容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经营者整改,并将相关证据进行异地保存处理。
   今年以来,市卫生监督所保持非法医疗美容打击态势不放松,采取集中专项行动与动态监管相结合,规范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为群众的美丽保驾护航。
   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提醒,近年来非法医疗美容形式多样、行为隐蔽,对群众的健康权益损害大,市民在进行涉及注射、激光、手术、器械等医疗美容时,一定要到合法的医疗美容机构实施。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2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