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选拔人才 展示风采

创新开展“党建+普惠金融——假如我是行长”活动

   5月7日晚上,龙泉农商行举办“党建+普惠金融——假如我是行长”第一场展示活动,激发员工创新思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近年来,龙泉农商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成长,建立平台,经常性提供各类活动,充分展示年轻人的风采。今年以来,农商银行全力打造特色化的信用银行、社居化的社区银行、科技化的移动银行、本地化的财富银行、专家化的模拟银行和流程化的营销银行等“六大银行”。“我们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选拔一批有思想、有活力、有担当的员工担任“六大银行”行长,并将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年轻人纳入干部和人才培养的考察范围。”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比赛中,选手们以演讲与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假如我是行长,将如何把党建与普惠金融相结合,创新发展全行各项业务”主题等展开。该行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勉励他们要多学习、多观察、多思考,用创新的思维,将当前的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大胆提出业务拓展的新想法和新理念,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龙泉农商行将组织十场选拔大赛,并组织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组建巡回宣讲团,依托乡村振兴讲习所,在全市开展微党课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等宣讲活动。
                     刘欢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6-12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