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微权利”清单 筑牢供电干部反腐防线


  今年以来,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从“小”处着眼、从“微”处着手,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权利运行的关键点,要求公司本部各部室和基层供电所,结合配网提升工程和“三型一化”供电所营业厅创建等重点工作,根据单位部门实际,分层级分部门全面梳理“小微权利”风险点,厘清权利边界。
  “实施‘小微权利’清单,杜绝了‘人情借用’。”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说,过去,有些部门的设备在没有专人登记的情况下就借用出去,时间一长,可能因为损坏或其他原因而造成设备丢失,现在公司开展“小微权利”清单,“人情借用”就被制度拦住了。
  目前,该公司第一轮“小微权利”清单梳理工作已完成,各部门共上报200余条“小微权利”清单,党建部汇总梳理出重大决策、组织人事、工程项目、供电服务、日常管理五大类67项“小微权利”清单。
  接下来,该公司将对梳理出来的清单统一编号,并出台风险防范措施,下达到各支部各部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做好指导、监督和防范工作,从源头上遏制职工身边的“微腐败”,抓紧制度的笼子,规范运行,为企业健康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通讯员 褚津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3 17: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