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严防足球“流氓”搅局世界杯,英国对1200多人下达出境禁令

此前英国有1312人被列入禁止观看任何足球比赛的黑名单,世界杯前警方要求他们上交护照。

  原标题:英国严防足球“流氓”前往俄罗斯世界杯

  新华社伦敦6月13日电 英国内务部13日透露,有关方面已经对超过1200名足球“流氓”下达出境禁令,防止他们前往俄罗斯世界杯闹事。

  据透露,此前英国有1312人被列入禁止观看任何足球比赛的黑名单,世界杯前警方要求他们上交护照。距世界杯开赛只有一天时间,除58人外,其他所有人都已经将护照上交。

  警方透露,他们继续要求剩余的58人尽快上交护照,以防止他们前往世界杯搅局。

  据估计,英国将有大约1万名球迷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

  除了暂时没收护照外,英国警方还将在主要出境口岸派遣特别执勤人员,任何可能的闹事者都会被禁止出境。另外,英国还将派出一个代表团与俄罗斯警方合作,共同打击足球流氓。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6-14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