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龙调研政法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6月13日,丽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卫中强来龙调研政法工作。市领导翁志鸿、林峰,市人民法院院长罗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朝华参加调研。
   卫中强一行先后来到八都镇综治工作中心、市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市司法行政法律服务中心、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市公安局执法管理中心及市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龙泉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平安夺金鼎、护航十九大、打造全国最平安县级市”的工作目标,深入推进平安龙泉、法治龙泉和过硬队伍建设,切实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同时,以满分成绩顺利夺得“平安金鼎”,成功实现省级“平安市”十三连冠,丽水“综治优秀市”七连冠,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达到99%,位居丽水第二,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参与率均高于全省以及丽水平均水平。
   卫中强充分肯定了我市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政法系统必须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手笔,争先进位大赶超,全力走在丽水市乃至全省前列。要聚焦优势做大做强,在优化和创新上下功夫,紧跟时代脉搏,延伸服务领域、丰富工作内涵,让政法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口碑。要稳步推进司法责任制等政法改革落地见效,努力实现执法办案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积极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加快开发建设操作简便、功能实用的社会治理大数据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共享,推动大数据应用与网格化治理的有机结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4 09: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