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8年统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资格考试均定为10月21日(星期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5日。

  报名地址:龙泉市统计局办公室一(龙泉市清风路2号)。

  咨询电话:7122944,138570539

  42(673942);联系人:赵亚蔚。

  报名所需材料:考生报名时需查验有关证件原件,并向所在地统计局提交复印件一份。查验证件包括: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报考高级资格考试人员同时查验中级资格证书原件;大专以下学历(不含大专)报考中级资格考试人员需查验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应届生报考初级资格考试需查验学生证原件和学校开具的应届生证明材料。

  龙泉市统计局    

  2018年6月12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4 15: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