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付忠亮:致力发展汽车空调产业的科技人

付忠亮

  2014年,浙江毅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引进科技人才付忠亮并让其担任公司总工程师,付忠亮带领公司技术团队兢兢业业潜心钻研。几年来,团队完成近120多款汽车空调冷却系统、鼓风机系统的风机驱动模块、压力传感器等新产品的开发,研发了“汽车空调综合信号发生器”“智能压力传感器校准平台”“调速模块烧录检测台”“汽车LIN信号发生器”等生产、检测、试验环节设备……

  一项项新产品的成功研发,为公司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目前投入的的两条全自动智能生产线被列为龙泉机器换人示范项目,年可节省生产成本200余万元;“新能源汽车冷却系统控制总成”已实现年销售收入3360万元,并获丽水市科技进步奖;“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风机智能控制模块”,实现了年产值2400万元;“新能源汽车空调鼓风机智能控制总成”实现了年产值1000余万元,“新能源汽车空调节能无刷风机智能控制总成”实现了年产值2200万元,这几项皆获龙泉市科技进步奖;新型智能压力传感器,目前实现年产值800万元,正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省科技成果;新能源汽车空调无刷电机控制软件V1.0、新能源汽车空调控制器检测系统V1.0被应用于公司产品上大批量销量。

  付忠亮除了承担公司科技人才培训工作外,还被中职校特聘为电子专业教师,为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电子人才。2015年,他负责的浙江毅力新能源汽车创新工作室被评为丽水市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付忠亮说,今后两年他计划带领公司技术团队研究并突破汽车空调无刷控制器和总线型智能压力传感器技术,并实现量产,使公司掌握汽车电子前沿技术,赢取更多高端客户。

  绿谷新秀风采

  龙泉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4 15: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