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很实用”培训获企业点赞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卓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一个产品可以申请多件专利,甚至申请时还不用做出样品。”6月14日,在我市竹木企业专利知识培训暨科技政策解读会结束后,来自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的代表黄女士如是说。
  据悉,此次培训会特邀杭州启帮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柴旭辉研究员前来授课,我市共有32家竹木加工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柴旭辉为在场企业详细解读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认定办法、政策解读和实务操作,还讲授了专利基础知识、申报流程及专利挖掘方法等,在座企业代表纷纷称赞这次培训会“很实用”。
  “通过培训,企业能进一步认识到抓好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管理等能力。接下来我们还计划举办针对不锈钢等产业的培训会,营造更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举办培训会以外,我市还将继续坚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鼓励企业发明创造,申报知识产权认定,支持专利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5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