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考察团来龙考察

深化对口协作  携手共谋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6月13日,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考察团来龙调研考察,并召开旅游电商对口协作暨招商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龙泉宝剑厂、青瓷小镇、网智信息电商园、龙谷青创园、下樟村民宿、沈广隆剑铺、瓯江青瓷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文化旅游、电子商务、青瓷宝剑产业发展等情况。期间,考察团对我市优良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评价,并认为我市青瓷宝剑产业以及电子商务发展的成功经验极具借鉴意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昭化区和我市分别作了区情和市情介绍,双方相关部门交流了两地文化旅游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经验做法。据了解,自双方签订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以来,全面深化了产业、劳务、人才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两地在产业发展上有诸多共同点与合作点,今后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双赢”的原则,在文化旅游、电商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使这种“亲戚关系”越走越近,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考察团表示,此次来龙参观考察,看到龙泉“文化有底蕴、产业有基础、干部有朝气、青年有创意”,感触颇深,收获良多,尤其是旅游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扶持政策、人才培养机制以及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等,都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考察团希望我市在电商培训、共享领域宣传营销、旅游商品研发创新等方面能多与昭化区开展合作交流,昭化区也将积极结合实际,把借鉴变成创新,共同推进对口帮扶各项工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5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