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重点提案协商部署会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6月14日,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重点提案协商部署会,通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出席会议。
  会上,18家重点提案主办单位汇报相关提案办理情况与下步计划,提案委部署2018年度重点提案办理有关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重点提案协商工作安排,明确协商时间、内容和步骤等具体事项。
  刘赤波指出,政协提案不仅是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也是协助党和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政协提案覆盖政协履职全过程,办好提案是政治协商制度的要求所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要求所在。
  刘赤波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政协提案工作是一项全局性、重要性、系统性的工作,对九届政协二次会议委员提案进行再部署、再协商、再推进,高质量办好重点提案。要明确各自职责要求,在市党政领导领办重点提案机制下,承办单位加强与各会办单位配合协作,政协各委办明确组织分工,做好督促办理工作;要强化各项机制保障,奏响“提案、立案、办理、反馈、评议”五部曲,建立全过程、组合式、多层次监督机制,增强提案办理的刚性效果,营造良好协商氛围,提升重点提案办理质量和办理实效。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5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