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PC版刷脸系统 神速补办身份证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汉清)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安装了功能强大的“智慧警眼”——PC版刷脸系统,实现神速补办身份证。
  6月4日,江西省瑞金市的陈先生因身份证遗失,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要求补办。民警利用PC端上的高拍仪为他进行了脸部图像扫描,通过新安装的PC版刷脸系统,不到一分钟时间,系统就自动完成了身份信息认证,并迅速为其办理好身份证。小伙子大为惊讶,直呼“窗口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神速”。
  自2017年底公安窗口推出手机版“警务通”刷脸办证服务后,得到办事群众一致好评,同时,还为其它窗口办证提供便捷服务,收到很好的社会效果。公安窗口安装的PC版刷脸系统可谓是原手机版的升级,功能更加强大,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发挥了极大作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5 10: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