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党旗领航我紧跟 文明创建我同行

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实习生 季莹莹)6月21日,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委员会联合西街街道西新社区党委开展了“党旗领航我紧跟·文明创建我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交通文明劝导、占道经营整治、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等志愿活动,倡导市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打好省文明城市复评攻坚战。
   自6月15日全市迎接省文明城市复评暨乡风文明建设大行动与新时代乡贤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机关党员参加省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并在公益广告提升,抓好市容市貌整治、文化环境整治、“窗口”单位服务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婚丧喜事大操大办整治、小城镇文明行动整治等方面下真功夫、花大力气,旨在不断提升城市发展的文明程度,提高市民精神文明风貌,营造城市良好的文明氛围。
   “您好!电动车不能停在公交车停靠点,请配合一下。”“你的摊位属于占道经营了。”“绿灯亮了才能走,请自觉遵守。”……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西新社区的党员们走上街头,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整治乱停乱放,穿入小巷清扫垃圾,分发宣传单,以实际行动掀起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复评的新高潮。
   “今天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作为老党员更应该带头参加社区文明创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省文明城市复评出一份力,添一份彩。”西新社区党员包广木说。
   当天,还开展了党课暨宣传小讲堂及“我与党旗合个影”等活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5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