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特殊教育专项督导组来龙督导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兰盛龙)6月21日,省特殊教育专项督导组来我市进行督导。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残疾人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特殊教育需要特殊支持的发展理念,出台了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实现了特殊教育的健康快速发展。目前,我市共有特殊教育学校1所、“卫星班”1个、资源教室5个(另有2个在建)。全市义务教育阶段134名残疾儿童入学率达100%。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市特殊教育工作发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实地检查了机关幼儿园、实验小学、培智学校、贝爱儿童康复中心、宏山小学。同时,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电话随访送教上门情况,对我市特殊教育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督导组对我市在特殊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我市继续加大资金投入,改善特殊教育办学条件;加快完善特殊教育服务和保障体系,制定并实施教育提升计划,实现特殊教育向两头延伸;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特殊教育教师的专业培训,提升教育康复水平和能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5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