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政府2018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石玄仙带领第三、第四代表小组对2018年度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叶石玄仙一行深入剑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基本公共卫生、中医特色服务开展情况以及“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石玄仙充分肯定了我市“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叶石玄仙指出,市政府要提供政策保障与支持,重点解决医院人才缺乏、医疗设备配置低等问题;要加强谋划,加快推进市中医院迁建工程建设,做好市人民医院发展空间预留地等问题;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患者了解到家门口就有好医生、好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市人民医院要充分发挥龙头与主体作用,用好省、丽水市专家团队管理作用,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团队意识与责任当担,凝心聚力,内强素质、外树口碑,把市人民医院建设成为一所有温度、高度、情怀的医院。
   叶石玄仙表示,市人大常委会与代表们对“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建设举双手赞成,并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监督推动作用,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建设的成效发挥最大化,让龙泉百姓在家们口享受更好的服务。
   会上,市政府以及卫计局、人民医院汇报医疗融合体建设情况,人大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分组带领市人大代表对政府2018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督查,对办理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及时反馈存在问题和建议,进一步督促政府和有关部门抓好办理落实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5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