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屏南用直播进行授课 “智慧教室”开启培训新模式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雷慧)“现在进行健康浙江目标考核办法解释、任务分解,再分享一下工作方法。有问题可以留言,一会我针对问题再逐一进行解释。”6月20 日晚,屏南镇卫计办工作人员面对着摄像头直播,给网格员进行计生业务培训。
   今年以来,屏南镇创新推进山内“上门代办”、山外“设点代办”服务模式,助力群众办事零距离,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提升网格员服务水平,该镇利用网络直播平台 ,推出“直播+培训”模式,不仅打破时间、空间、人数限制,扩大培训的覆盖面,还增强培训的互动参与性。培训人可根据被培训人所提出的问题及时调整培训思路和重点,让培训更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从而更好地满足被培训人的需求。
   “直播后的视频随时可以回看,有问题还可以给老师留言,避免了‘一遍就过’的尴尬,也让我们可以根据实际,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学习。”库粗坑村网格员郭细花说。
   目前,“直播+培训”的模式,得到了网格员们的好评。屏南镇将继续以该模式推出相关的业务培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5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