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兰巨给办事员培训文明礼仪 让群众享受星级服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卢易)“与群众交流要保持微笑,打电话第一句话不说‘喂’,而是要说‘您好’……”6月19日,兰巨乡邀请礼仪培训师为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台上老师在讲解,台下参训人员认真做着笔记。
   礼仪培训师详细地讲解了着装礼仪、职场礼仪及社交礼仪等知识,亲自示范从站姿、坐姿、蹲姿、走姿到传递物品的礼仪,并让参训人员现场上台演绎。
   “原来生活中有这么多礼仪细节,工作中的礼仪也这么有讲究,回去后要好好消化,用规范的礼仪,让群众拥有星级享受。”梅地村网格员项永年说。和项永年一样,参训人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树立细节意识,时时处处讲究礼仪,把礼仪知识融入工作和生活中,为群众提供星级服务。
   兰巨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还会定期组织类似培训,增强窗口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的文明服务意识和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品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5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