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下半年学考选考安排出炉 9月4日开始报名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兰盛龙)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学考选考将于11月初举行,9月4日开始报名。
   学考报名对象为本省2016级普通高中在校生、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选考报名对象为参加本省普通高考招生的2016级高中在校生和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相关社会人员。
   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4日至11日,考生须按时间要求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13日至15日。
   本次学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含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选考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每个考生限报3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5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