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力全速推进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6月26日,我市召开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联席会议,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并就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志鸿充分肯定了我市前阶段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既是上级党委、政府下达的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全速推进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
   翁志鸿强调,要认清形势,背水一战。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是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学习经验,创新思维。积极向兄弟县(市、区)借鉴和学习成功经验,在结合自身特色的基础上,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制定出符合我市要求的工作计划,做到事半功倍、举一反三。要加大指导,帮助运营。着力做好我市经济薄弱村消薄工作的指导及运营,加快消薄第一书记派驻,推动项目效益尽快产生、不断提升。要完善机制,竞争消薄。通过竞争机制消除部分村庄“等、靠、要”的传统思想,择优选择好的发展项目,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要倒排时间,加强督查。明确消薄工作的重点环节、重要节点,抢抓时间、倒排计划,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全程盯牢、盯紧消薄工作,强化督查机制,确保工作平稳推进,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这场攻坚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7 08: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