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赴安仁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 高要求 高品质 全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赴联系乡镇安仁镇实地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安仁镇要坚决扛起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大干快上,抢抓进度,确保成功创成省级样板示范乡镇。
  刘赤波、雷超、张长山等市领导参加调研。
  永和桥上,村民们拉琴哼曲、喝茶纳凉,一幅镇美人和的景象。王顺发指出,要高度重视廊桥的保护与开发工作,注重留住乡愁记忆,科学修复永和桥及周边古旧建筑,塑造独一无二的小镇辨识度。王顺发一行步行前往正在规划建设或整治提升的永和桥主题文化公园、永和商业街、永宁桥、刘坊滨江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督促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安仁镇、市镇治办相关工作汇报及相关部门单位交流发言后,王顺发指出,距离省考核验收只有不到半年时间,安仁镇及相关部门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实干,集聚资源、集中攻坚,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王顺发强调,力度要再加大。精神上要绷紧,一把手要亲自指挥、亲自督战,带头推进、带头落实。项目上要抓紧,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大干快干、狠抓推进,全面掀起攻坚热潮,确保各个子项目都能赶上进度安排。节奏上要加紧,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倒排时序、强化督查,做到每天有进展、每周有突破、每月有成效。
  王顺发强调,标准要再提高。要高标准抓好规划引领。对照省整治办下发的5类小镇指导意见,结合安仁实际,不断优化设计、提升品位,打造有记忆的街区、有故事的小镇。要高要求抓好细节整治。突出廊桥文化、鱼头文化等特色亮点,挖掘和传承好本土文化基因。要高品质抓好样板示范。提档升级城镇面貌、环境质量等硬件设施,持续提升配套服务、长效机制等软件水平,走出一条具有安仁特色的小城镇发展之路。
  王顺发强调,合力要再增强。安仁镇作为属地乡镇,要坚决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指导。对于其它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同样重视,全力做好支持,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走在前列。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8 10: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