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倡导文明出行保平安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程文泉)6月26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就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在城区整治现场,6个整治小分队本着宣传引导先行、教育处罚结合的原则,赴市区各点位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细致的检查,一旦发现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该扣车的扣车,该扣证的扣证,该罚款记分的罚款记分,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
  针对违法安装电动车遮阳伞行为,整治人员现场进行拆除,并对违法人进行面对面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劝导他们要自觉学法守法。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进行安全宣讲,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两天,涉及城区中山路、剑池路、华楼街、贤良路等治堵重点路段及乡镇小城镇“车乱开”专项治理道路。行动中,整治人员采取“守点、巡线、控面”方式,重点对“三超一疲劳”、闯红灯、酒驾、毒驾、不礼让斑马线、电动车违法行驶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确保我市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8 10: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