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日报]共筑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

  “‘喝’的是天然纯净水,呼吸的是最干净的空气,就凭这些,在上市公司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国100多个分公司中,我们国镜药业的业绩,从最初的末位一跃到前列,成为明星企业。”

  ——浙江国镜药业总经理牟春雷说。依托龙泉良好的自然环境和生态条件,国镜药业将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预计2018年国镜药业在大输液领域的市场份额可以占到全国的3%,实现产值4亿元。

  “溪头村有绿水青山,现在正转变成金山银山!”

  —— 溪头村党支部书记曾志华说。在充分挖掘优质生态、文化资源的基础上,通过把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溪头村产生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效益。

  “为全力推动剑瓷文化繁荣兴盛于新时代,努力让剑瓷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世界各地。今年,我们全委上下都动了起来。”

  ——龙泉市文旅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国华说。目前,龙泉市正着手筹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要城市举办龙泉青瓷巡展等活动,扩大剑瓷文化世界影响力。同时,计划于今年10月举办“故宫龙泉青瓷回家展”,让百余件故宫馆藏珍品龙泉青瓷回到它们的家乡——龙泉和大家见面。 

  “在今年的全市干部大会上,当我站在台下有千人注目的领奖台上,接过市委书记和市长亲自颁发的‘孔子像’时,内心真的是备受鼓舞和感动。”

  ——获得首届“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十大模范教师”之一的东升教育集团美术老师钟紫军深有感触地说。近年来,龙泉市委市政府把提升教育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尊师重教的氛围不断浓厚。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06-29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