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情真意切送关怀 共享美好新生活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杨震山 见习记者 蒋加丽 季卓奕 林欣颖)连日来,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送上节日慰问。
   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一行首先来到西街街道周村村,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廖土根。在94岁高龄的廖土根家,王顺发与老人促膝交谈,认真倾听老人追忆一枚枚军功勋章背后的故事,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顺发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在安仁镇新建村困难党员项汝库家中,王顺发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收入来源、目前困难等,为他送上了慰问礼品。王顺发勉励项汝库与村两委班子要因地制宜谋发展,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好的共享、分享现在的美好幸福新生活。
   6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一行深入西街街道和八都镇走访慰问。今年91岁的朱从龙老人,于1947年7月1日入党,2005年从景宁迁居西街街道河星村。老人虽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思维清晰。吴松平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其致以节日问候。在八都镇松渠村困难党员吴学荣家里,当了解到老人妻子常年患病,生活比较困难等情况后,吴松平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当前困难,并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6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一行到上垟镇小黄南村、安仁镇安福村走访慰问。在困难党员黄省山、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吴学庭家中,叶石玄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过去的工作情况和目前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市、镇、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6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一行先后到剑池街道水南村、兰巨乡大汪村走访慰问。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苏余茶家中,刘赤波亲切地与老人聊家常,详细询问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感谢他们过去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积极支持社区、村两委工作,贡献余热。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褚仙仁时,刘赤波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并嘱咐乡镇干部要关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老同志感受党组织的关怀。
   6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翁志鸿来到龙渊街道村头村、剑池街道宏阳村走访慰问。翁志鸿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方根水、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沈孔清的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和他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翁志鸿还叮嘱街道、村负责人,要给予老党员、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帮助,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9 09: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