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与党旗合个影 对党说句心里话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6月27日,锦溪镇黄永村老党员谢百清的家里热闹非凡,锦溪镇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拿着相机,从“20后”到“90后”争相在党旗下与他一起合影留念。
   今年94岁的谢百清是抗美援朝老兵,与党旗合影时,他感慨地说:“我是1951年4月入党的,今天拍照时候的心情,与67年前第一次宣读入党誓词那天一样激动。”当天,锦溪镇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中就推动镇经济社会发展举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七一”前夕,我市各部门及乡镇(街道)陆续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 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党员们在党旗下的见证下表态发言,亮身份、晒党龄、说感言,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
   “亲爱的党、敬爱的党,因为有您,我们变得越来越强大;因为有您,我们越来越幸福。感谢您,伟大的党。”在兰巨乡仙仁村,有着8年党龄的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吴思艺,在党旗下表达了她对党的感恩之情。
   6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的党员干部们来到仙仁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踊跃上台,在党旗下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有希望,有感恩,有祝福。该局负责人还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与党员干部们进行分享发言。
   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10日,希望通过活动发掘更多基层党员故事,产生党员榜样效应,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29 09: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