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大代表视察生态工业发展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生态工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千束家具用品有限公司、国镜药业有限公司、新劲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三田产业园和龙声工艺玩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摸底企业生产规模、科技研发、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生态工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结合视察内容献计献策。
  叶石玄仙指出,要深化认识,凝聚发展生态工业共识。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要狠抓科学发展牛鼻子,培育并用好生态工业这个加速一三产产能释放的“传动轴”,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的“转化器”,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动力源”,理直气壮地发展“绿水青山之上、蓝天白云之下”的生态工业。
  叶石玄仙指出,要聚焦关键,筑牢现代生态工业体系。要坚持治育并举,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打造环境友好型生态工业。要坚持平台拓展,优化“一区四园”产业布局,主动对接“一带一路”等大平台,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要做好选商引资,开展“五亲招商”,为我市生态工业发展“建链、强链、补链、延链”,打造对外开放型生态工业。要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两化”融合,引导企业提升内生动力和整体竞争力,打造科技驱动型生态工业。要坚持量质并重,推动实施“凤凰计划”,提升企业家队伍素质。
  叶石玄仙指出,要合力兴工,着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强化制度保障,出台更大力度的扶持政策,优化考核评价体系,以制度升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为生态工业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提供更多可利用土地资源,实施好“精准帮扶企业、振兴实体经济”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开展调研,汇集民声民智,为生态工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2 10: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