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检察院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揭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舒月 邱哲)6月29日,根据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全省检察机关统一成立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当天上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揭牌仪式,该院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正式成立。
  “成立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是检察工作面临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检察机关深化法律监督,聚焦公益保护和诉讼活动监督的重要举措。”市检察院负责人表示,举报中心将负责统一管理公益损害举报线索和诉讼违法控告线索,架起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明晰检察机关社会形象,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平正义、对执法司法公正的新期望。
  揭牌成立后,在现场受理举报基础上,新增“龙泉检察”微信公号举报、视频举报、12309电话举报三种手段,方便市民举报。此外,市检察院还推出公益损害随手拍有奖活动,鼓励市民通过“龙泉检察”公众号对我市生态环境、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中出现的公益损害行为进行有奖在线举报,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2 10: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