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农村土地确权测绘通过专项质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刘赐平)6月29日上午,记者从我市农村土地确权测绘质检工作反馈会获悉,我市农村土地确权测绘通过专项质检。
  6月25日—29日,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专家组对我市农村土地确权测绘成果进行专项验收。市确权办、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专家组一行通过资料审查、实地打点检测、数据库检查等方式,随机抽查了19个乡镇(街道)23个行政村。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市农村土地确权测绘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结果分数学精度、数据质量和图件、资料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反馈说明。经评定,我市实测法界址点精度检测、图解法界址点精度检测、地块面积精度检测误差均远远小于标准值,数学精度完全满足本次土地确权的精度要求。
  下一步,我市将针对本次测绘质检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完善,全面启动农户承包合同签订工作,确保打赢农村土地确权攻坚战。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2 10: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