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冬病夏治之“三伏贴

“冬病夏治”(又称“三伏灸”)是将冬天好发的疾病在夏天进行治疗,在我国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春夏养阳,冬病夏防”,是在三天贴利用穴位药物敷贴等中医特色手段治疗冬天易发的虚寒性疾病,以抵御外邪的侵袭。现代医学证明,该疗法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的作用,对治疗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慢性咽喉炎、体虚易感冒等病症有较好疗效,并以纯天然、无副作用而深受欢迎。现市中医医院将推出“冬病夏治”,时机宝贵,请勿错失!

“三伏贴”适应症:
1. 呼吸系统疾病: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咽炎、体虚感冒。
2. 消化系统疾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引起的胃胀、胃酸、胃痛等,胃肠功能紊乱、慢性泻。
3. 妇产科疾病:痛经、产后头痛、产后风等寒症。
4. 痹症: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各种颈、肩、腰腿痛等。
5. 四肢寒凉怕冷、免疫力低下亚健康患者。

敷贴时间:
伏前预贴:7月7日-7月16日;
初伏:7月17日-7月26日;
中伏:7月27日-8月05日;
中伏(加强):8月06日-8月15日;
末伏:8月16日-8月25日;
伏后加强:8月26日-9月4日。

地      址: 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诊疗区
预约电话: 0578-7220557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浙)(中)医广(12)〔2018〕第1-9-01号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2 11: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