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档案局“一次不要跑”服务土地确权颁证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亚鹏)6月中旬,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决战会后,市档案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二轮土地承包档案查档工作。
    为保证19个乡镇(街道)能够顺利查找档案,助力全市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该局为各乡镇(街道)开辟查档绿色通道,在不占用查档窗口资源的情况下,“一次不要跑”就能完成二轮土地承包档案查档。一是将馆藏二轮土地承包档案电子数据共享给各乡镇(街道),各乡镇(街道)安排专人管理,做到随用随打印;二是各乡镇(街道)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电子数据不上网不保留副本。这一举措真正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实现“一次不要跑”的自助式服务。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3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