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参加市委办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献计出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共庆“七一”建党节并上了一堂党课,还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献计出力。
  活动中,王顺发与大家一同来到城北乡大贵溪村,学习慈孝文化,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传达学习全省大花园建设动员部署会和丽水市委书记张兵在龙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我为留守老人尽孝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上党课时,王顺发首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如何当好一名好党员的认识。他说,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回顾党97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一批批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才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始终不忘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承好红色基因,做一名勤勉敬业的合格党员。
  “作为党办人,应该有哪些品质?”王顺发强调,要对标习总书记在调研中办工作时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五个坚持”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人。
  王顺发要求,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政治素质作为自身的第一素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永葆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要胸怀天下、放眼全局,主动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永葆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大力倡导求真务实之风,摸实情、办实事、创实绩,对工作极端负责,确保眼到之处无差错,手到之处无积压,心到之处无遗憾。要永葆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在工作和奉献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增强规矩意识,恪守道德操守,严实作风纪律,坚守坚定执着的党性和淡泊宁静的心性。
  王顺发还对大贵溪村党员寄予殷切希望,要求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慈孝文化,把各类人才和新时代乡贤组织起来,把人民群众组织起来,把政策和要素资源组织起来,努力走出一条新时代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3 10: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