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悟初心 强党性 促履职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通讯员张韬)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7月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兰巨乡官浦垟村、炉岙村和龙南乡大庄村,实地考察生态保护、农旅融合、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座谈交流,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赤波在大庄村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在党课上,传达了习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肯定丽水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洋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在会上的交流发言精神。

  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刘赤波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智库优势,助推党和政府工作任务的完成,为实现龙泉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真情关注民生福祉,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切实加强对民生问题的视察调研和议政监督,帮助解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民生问题。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以及“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和委员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4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