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会见匈牙利道包什市代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7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会见了匈牙利道包什市政府代表杰诺斯朵拉女士。

  吴松平对杰诺斯朵拉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去年,我市与贵市佐尔丹市长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书,双方结成了友好城市,展开了友好合作。吴松平希望以此次会见为新起点,进一步推进两市间的合作交流,携手谱写双方友好合作新篇章。

  受佐尔丹市长委托,杰诺斯朵拉向吴松平递交了教育邀请函,诚挚邀请龙泉的老师和学生到匈牙利交流学习。她表示,道包什市愿进一步拓展与龙泉的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市领导徐达伟、张向阳等参加会见。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4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