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青瓷营销技巧培训 拓宽销售推广渠道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 通讯员 罗雅丹)日前,由市人力社保局组织举办的“青瓷行业语言表达与营销技巧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本期培训为期3天,30名青瓷从业人员及青瓷爱好者参训。
  龙泉青瓷工匠有精湛的手艺、精美的产品,但是懂得如何去营销青瓷产品的却不多,提高营销水平成为青瓷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培训班邀请知名营销领域专家进行授课,通过画图游戏、小组讨论、产品介绍、现场营销模拟等多样化形式讲授营销实战技法。学员周雄鹰说:“以前我只把青瓷当做普通商品来卖,通过培训学到了如何将商品赋予一定的故事,向客户介绍其文化价值,并赢得客户的认同。”
  学员们认为,做好龙泉青瓷的营销,关键是要将龙泉青瓷悠久文化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龙泉青瓷、读懂龙泉青瓷。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4 09: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