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匈泛自闭症康复技术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季方有)7月2日,市委统战部、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了“2018科学干预、多元发展——泛自闭症康复技术研讨会”,来自匈牙利国家自闭症中心和我国台湾自闭症基金会、北京大学第六医院、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中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研讨泛自闭症康复技术。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或孤独性障碍,是一种没有找到病因,亦无药物可以治疗的疾病。据了解,我国患有自闭症人数达100多万,且近年来人数有上升趋势,自闭症的康复已成为一个社会问题。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与大家分享了自闭症谱系障碍最新研究成果及相关福利政策,以期规范行业科学健康发展、完善自闭症服务保障。吸引了丽水各县(市、区)教育卫生系统工作人员以及自闭症患者家属前来观摩学习。
  市残联与匈牙利佩斯州莫拉费伦茨基础及特殊教育需求学校签订了《关于开展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学术交流合作意向框架协议》,市贝爱儿童康复中心被授予“浙江·加拿大产业联合研发项目:自闭症精准康复应用示范基地”,同时获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价值21万元的自闭症儿童康复设备,为更好地开展下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4 09: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