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城区公办小学首批新生报名正式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通讯员余建平)7月2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城区6所公办小学首批新生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是小学新生招生改革第一年,为充分做好招生工作,市教育局提前在报纸、电视和门户网站等推出《龙泉市2018年城区公办小学新生招生办法》,对报名登记的时间、地点、条件和范围等做了详细说明。据了解,报名共分为三个批次,除2日报名的第一批次外,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分别在7月10日与7月17日开始报名,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将在7月9日在各报名点向社会公布。

  记者在市实验小学招生报名现场看到,老师们认真有序地发放报名表,耐心细致地解答家长咨询的有关问题,相关工作人员细心审查房产证、户口簿、出生证等材料。接下来,将由市府办牵头,纪检监察、教育、人力社保等部门联合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保整个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优质教育均等化、城乡教育一体化进程。切实推进教师发展均衡、学科发展均衡、班级发展均衡、学生发展均衡;妥善解决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求学困难问题;城乡学校一体发展,学科教学质量整体提升。家长们纷纷表示,新的招生改革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和人性化。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4 09: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