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三田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开题研发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 通讯员 刘叶飞)近日,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三田集团相关专家汇聚浙江三田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举行开题审查会。

  会上,王芳博士以船用滤清器的研发为题,从研究预期目标、研究内容,与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创新与主要特色、研究计划与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具有较好的理论价值和实用前景,同意开题。同时,提出博士后研究要注重理论研究高度深度,密切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站智库作用等建议。

  据了解,浙江三田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于2017年12月正式设立,也是我市唯一一家空调汽配行业博士后工作站。该博士后工作站的建立,旨在培养空调汽配行业高端人才,推进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加快空调汽配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5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