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拆建并重刷新小镇颜值 小梅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发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通讯员郑宠)“来,挖掘机往这边开,先把这堵墙推倒。”“那边人往后退一点,注意安全!”……7月3日,小梅镇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交警中队等150多人,对集镇四个行政村的一批乱搭乱建、旱厕等进行集中拆除,随后又立即开展拆后清理工作。

  在延庆路,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集镇范围内的摊点乱设、店铺占道经营、雨棚乱搭等现象进行整治。“现在通过统一规划经营场所,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小梅变得更加整洁、美丽,相信我们的生意也会更好。”小梅百姓食品店店主叶金丽说。

  “我们把庆‘七一’活动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机结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拆破拆旧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打下坚实基础。”据小梅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小梅镇累计签订协议405份29005平方米,拆除315个点位24757平方米,城镇面貌得到极大改善。

  接下来,小梅镇将保持势头不变、力度不变,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同时,着重要在拆后利用上做好文章,充分利用和深入挖掘镇、村历史文化资源,在旅游景区、城镇入口、街道小品、建筑立面等基础设施建设中融入文化元素,全面展现“瓷韵古镇”的文化特色。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6 09: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