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楼下烧烤油烟污染噪声扰民 周围住户“苦不堪言”

  龙泉新闻网讯(本报记者)近日,市民王女士打进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南大洋公寓沿街商铺有3家烧烤店,产生大量油烟和噪声,给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影响。

  记者来到王女士家中,发现在她家的卧室、阳台都能闻到油烟味,并且可以看到烟幕从底楼升起。“夏天的傍晚,天气凉爽,本想打开窗户透透气,但是一打开窗户全是难闻的油烟味。”王女士抱怨道。

  记者在小区里随机采访了几位住户,有多位住户都和王女士有同样的困扰。其中一位徐女士说:“女儿怀孕8个多月了,晚上经常被楼下油烟和噪声吵醒,我看着很心疼,但是又没办法。”

  随后,记者与烧烤店的经营者黄女士取得了联系。黄女士说:“之前也有相关部门来现场调查,但是我们证件齐全,并且也安装上了油烟净化器,已经在尽量减少影响,但是无法完全避免。”另一家烧烤店的经营者叶女士告诉记者,对于噪音的问题,她也不止一次提醒顾客,但是有些顾客并不理会。

  “其实我们住户也知道这些商家做生意不容易,希望能找到一个折中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王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此事,为他们解决这个困扰已久的问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9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