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7.1万元爱心款救助贫困肿瘤患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张朝音)7月7日,由省癌症基金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市卫计局、民政局、疾控中心共同承办的龙泉市贫困肿瘤患者救助捐赠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共发放救助金37.1万元。据了解,此次捐赠的资金由省癌症基金会所募集,其中大部分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

  “虽然救助金对于身患重症的他们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却让每一位癌症患者热泪盈眶,因为大家用爱燃起了他们与病魔抗争的勇气。”活动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活动能够感召更多的爱心之士加入到救助贫困患者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健康、心系贫困患者、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来自浙江省肿瘤医院的9名医学专家还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耐心细致的进行分析讲解。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09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