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高兴夫来龙调研工业经济和交通运输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7月11日下午,副省长高兴夫来龙调研工业经济和交通运输工作。丽水市副市长徐光文,我市领导吴松平、熊勇军、杨洪斌等陪同调研。

  高兴夫实地参观考察了瓯江青瓷有限公司、金宏瓷业有限公司、陈石玄根工作室和沈广隆剑铺,详细了解剑瓷产业科技研发、创意设计、品牌打造、规模化生产等方面情况。随后,高兴夫听取了我市工业经济和交通运输情况汇报。

  高兴夫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和交通运输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龙泉坚持走“一优三特一新”生态工业发展道路,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上两手抓,抓出特色也抓出了成效,希望龙泉在特色产业培育、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探索和实践。

  高兴夫强调,龙泉要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道路,充分把握当前在汽车空调零配件领域的发展优势,以传统产业提升为抓手,进一步引导和支持汽车空调零配件企业做大做精做强,加快推进“小升规”“企转股”,精准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大力培育行业“单打冠军”“隐形冠军”,着力振兴实体经济。

  高兴夫强调,龙泉要继承好、更要弘扬好剑瓷这个传统优秀文化,要加强科技研发,促进技术创新,以创新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品牌建设,积极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打通剑瓷外销渠道,着力提升龙泉青瓷、龙泉宝剑国内外知名度,提升产业影响力。

  高兴夫要求,龙泉要抢抓浙江创建“大花园”机遇和全省实施“四大交通走廊、一万亿元综合交通工程、一小时交通圈”交通发展战略契机,以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为抓手,高标准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把美丽景区“串珠成链”,把绿水青山串成金山银山,全力打造民心路、小康路、希望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交通保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12 09: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