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发行公告

  为便于公众了解龙泉市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发行兑换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行数量

  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高铁币”)面额10元,全国发行数量2亿枚,龙泉市发行数量为2.8万枚。

  二、发行方式

  高铁币采取预约发行方式,包括网上预约和网点现场预约。预约方式未能兑换的高铁币,采取现场兑换方式发行。

  龙泉市预约发行兑换由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承担。

  三、预约

  高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于2018年7月19日至7月22日办理预约。

  高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网上预约,可采取“访问或登录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建设银行官网(www.ccb.com)、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建设银行官方微信”4种方式,按提示步骤完成预约。网点现场预约,由本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中国建设银行龙泉市内各承担现场预约网点柜面办理预约。现场预约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四、兑换

  高铁币于2018年9月3日至9月12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高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五、关于现场发行

  预约兑换期限结束后,如有预约方式未能兑换的高铁币将通过现场兑换的方式向公众兑换。

  现场兑换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六、其他事项

  中国建设银行龙泉市内各承担预约发行网点及各网点分配数量由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公告。

  公众可上网查阅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第11号,了解高铁币发行的详细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

                 2018年7月13日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7-13 14: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