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马克龙将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拟与普京会面

  法国爱丽舍宫11日说,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定于15日到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观看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其间将与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面。

  马克龙1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观看法国队击败比利时队的半决赛。当天晚些时候,普京与马克龙通电话,祝贺法国队挺进决赛。爱丽舍宫说马克龙将利用看决赛的机会与普京见面,但没有提及两国领导人会面将谈什么。

  克里姆林宫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9日说,普京将到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观看决赛。

  美联社报道,马克龙和普京此次见面时机特殊。次日,即16日,普京将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首次会晤。马克龙试图以加强与其他大国联系的方式提升法国影响力。

  普京和马克龙最近一次公开会面是今年5月底,马克龙就任法国总统一年后首次访问俄罗斯,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其间,两国达成多项经贸协议。(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7-13 15: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