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 我市签订科技合作备忘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7月13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龙泉市政府科技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会光,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院长陈三强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我省唯一一个专门从事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的省级科研单位,科研能力强、技术水平高、专业覆盖广、服务意识强,长期以来为龙泉矿山、危化品等领域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签约仪式上,王顺发表示,希望借力省安科院优势,加快补齐龙泉安全生产技术、人才等方面短板,助力“平安龙泉”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夯实平安基础。同时,也希望借助青瓷宝剑产业安全生产地方标准、矿山技术改造提升等科研合作项目实施,为省安科院开展科学技术研究提供更多的龙泉元素、龙泉实践。

  李会光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革新、成果转换、产权合作、智力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形成合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根据合作备忘录要求,本次合作以资源共享、平等互助、共同发展为原则,以提高我市安全生产事故防控能力为目标,省安科院将通过交流互访、科技转化、业务帮扶、人员培训等多种形式,在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治理、事故预防、抢险救援和重大危险源管控等方面为我市提供技术支撑。这意味着,省安科院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先进科研技术将在我市安全生产领域的土壤上开花结果,达到既能理论转成果,又能以成果反哺理论优化理论的双赢局面。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16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