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时强调

决战决胜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攻坚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在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时强调,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抓手,事关农村长远发展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集中力量,鼓足干劲,咬定目标,奋力攻坚,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这场硬战。翁志鸿、黄国勇等市领导参加调研。

  在市确权办,王顺发详细查看了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度表、责任图等,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把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抓紧抓实。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顺发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市农业局、确权办要加强指导,强化督查,继续实施“一周一督查一通报”制度,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每位领导干部的责任压紧压实,确保职责到位、人员到位、落实到底。要紧盯目标,抢抓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整合各类资源,把能调动的力量全部调动上去,苦干加巧干,集中精力、集中攻坚,加快形成破竹之势,确保各项工作迎头赶上。要规范程序,严抓质量。严把关键环节,严守质量关口,把“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公平公正”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杜绝怕麻烦、减程序、走形式、片面追求进度现象,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发出的每一张证都经得住历史检验。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16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