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考坑品桃 田园风光醉美游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吴丹蓉)人群熙攘,歌声悠扬。7月14日,道太乡考坑村首届品桃节拉开序幕,吸引了不少市内外的游客前来赏景、品桃、购桃。

  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曲、熙攘的人群……活动现场分外热闹。游客们跟随着旗袍队伍走进桃园,只见阳光把桃树照射得越发葱郁,粉嫩的鲜桃让人垂涎欲滴。游客们一边游览观光,一边品桃畅聊,欢声笑语不断。

  书法家现场书写桃花诗句、免费品尝桃子等活动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游客们时不时拿出相机、手机与桃子、桃树合影,有的还把图片、小视频上传至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分享。

  “大师写的字太好看了,我还让大师写了一首桃花诗句带回家……”游客张明笑呵呵告诉记者。“桃子又甜又脆,价格实惠,我买了很多。”市民王镇平带上家人一起前来,玩得十分尽兴。让游客们欣喜不已的,除了娇艳欲滴的桃子、美丽的田园自然风光,还有原汁原味的特色美食。在美食一条街,手工麻糍等特色小吃免费品尝,引得游客们纷纷围观。

  “近年来,我们村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山水优势发展桃子种植业,目前已拥有桃园基地175亩,预计今年桃子产量将达到4万余斤。”考坑村党支部书记傅方明表示,下一步,将以桃产业为带动,吸引乡贤返乡投资,积极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树品牌聚人气,走农旅融合产业发展之路,富民壮村。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16 09: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