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动产登记业务知识宣传

9. 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办理的范围和时间。

范围:龙泉市19个乡镇(街道)辖区内的所有农村农户住宅房屋;

时间:按照龙泉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必须在2019年6月30日前基本完成。

10. 在规定时间内办证有哪些优惠政策?

(1)在2019年6月30日前申请办理确权登记免收测量费、登记费、证书工本费。

(2)在2019年6月30日前申请办理确权登记的土地和房屋存在“两违”(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处罚按本次《龙泉市农民违法建住宅处理办法(试行)》规定标准的80%执行,补办土地及建设规划审批手续一切从简。

(3)2019年6月30日前,乡镇(街道)办证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群众在自己家门口就能申请确权登记办证。

绿色国土

本栏目由市国土资源局协办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16 10: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