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7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丽水市委的相关部署要求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工作主线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工作总抓手,高质量续写“八八战略”的龙泉篇章。

  市领导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爱,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殷期待,为龙泉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中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使命和要求,始终牢记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丽水来说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时刻不忘总书记寄予龙泉“保护好一方绿水青山、发扬光大剑瓷文化”等殷切期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勇立绿色发展潮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集中开展宣传活动,认真组织调查研究,在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中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把总书记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要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事业大发展。市委常委要带头当好解放思想的参与者、担当有为的示范者,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解放思想在龙泉成为一种风尚、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争当绿色发展的合格探路者和优秀模范生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重要指示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做好龙泉工作的“定盘星”,运用“八八战略”蕴含的优势论,对龙泉市情特别是发展优势、存在短板有一个更准确更具体的把握,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大花园,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推动乡村振兴城市复兴,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清廉浙江建设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2018-2020年)实施方案》等。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18 10: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