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慈善总会爱心帮扶困难群众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龚隆淼)“非常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我们一定会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不辜负大家的期望。”7月13日,龙南乡岭后村村民刘先生接过市慈善总会资助的2万元善款时激动地说。

  今年6月中旬,刘先生与妻子叶女士在市区骑电动车时,不慎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刘先生本人脸部、手部多处受伤,他妻子头部严重受伤,身体左侧曾一度失去知觉,情况比较危急。

  这本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无奈事故双方均是困难户,经济条件十分窘迫。对方根本无法赔偿和支付高额医药费。“与我们发生碰撞的是屏南镇一位低保户,经济条件比我们还略差一点,之前已经支付了一笔费用,现在实在是有意赔偿但却无力支付了。”刘先生的儿子告诉记者,父母的医药费已经花了12万元,还拖欠近7万元。“这对本就并不宽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刘先生夫妇的伤情,帮助他们早日康复。

  据了解,目前,刘先生的伤情暂无大碍,已在家休养。叶女士伤情则较为严重,仍在丽水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暂时无生命危险。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18 10: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