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索斯盖特马甲引领男装“新时尚”

“现在索斯盖特延续了伦敦的这个传统,把马甲重新带到了时尚的前沿。

  新华社堪培拉7月18日电(记者白旭)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三狮军团”收获了不少新粉丝,但其中一部分“转粉”可能是因为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的马甲。

  这款玛莎百货(Marks&Spencer)的马甲不仅在英国销量大增,也在澳洲引领了时尚新潮流。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不是一个著名的时尚偶像,所以现在的这种感觉很奇怪。”47岁的索斯盖特在《澳大利亚人报》的报道中说。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气象播报员纳特·伯恩就是很早被马甲吸引的人之一。“因为我不太会穿衣服,而且有时候可能需要掩藏一块污渍或者旧的衬衫,而马甲看起来时尚一些。”他说。

  而时尚作家兼网站编辑达米安·伍尔诺则表示,索斯盖特的马甲是他“假装观看体育赛事”的原因之一。“他(索斯盖特)证明了一件马甲可以让你看起来即使不穿着外套也很职业很优雅。如果他赛后这样同别人一起去喝咖啡我也不会感到奇怪。”

  在很多品牌中马甲是三件套的一部分,而澳大利亚男装品牌Calibre则认为它们是独立的。“不穿外套的情况下你可以像索斯盖特一样搭配西裤、衬衫和领带,也可以不用领带看起来更休闲,甚至可以搭配牛仔裤。”品牌的设计师泰·亨施克说。

  亨施克认为,马甲穿上显得很阳刚,很酷又很性感。“在澳大利亚,它正在喜爱正装的年轻人中间更加普及,让时尚回归传统。”

  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英格兰时隔28年再次进入半决赛,这让很多英国人和英格兰球迷欢欣鼓舞。索斯盖特的同款马甲销量增加了35%,而伦敦博物馆希望能够收藏索斯盖特的马甲。

  “马甲是1666年在伦敦诞生的。”澳大利亚SBS电视台援引博物馆策展人比特丽斯·贝伦的话说。“现在索斯盖特延续了伦敦的这个传统,把马甲重新带到了时尚的前沿。”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7-18 11:09



龙泉政府网